大同路沿線

本區是汐止開發較早的區塊,位台鐵於汐止沿線的交通樞紐,故早期發展以汐止火車站為軸心向外發展,各項生活機能齊全,市場物資採買上很方便,學區國中、小亦在其中。且隨著汐止市內鐵路的高架化,站前、站後區域也陸續有所規劃,有助於本區環境品質的提升。

近年由於台鐵新設立的『汐科園區站』使得此區房價多了新的支撐點,加上民生汐止線的話題階段性發酵,故此區新推案雖然不多,但價格卻持續攀升;位於大同路二段的結構中個案 -「甲山林天廈」估計價格將挑戰汐止區域新行情,出現三字頭的新高價,預估將成為第一個汐止開價單價達四字頭的案例。

而此區中古屋市場和店面因人口密集,詢問度亦維持高檔,中古屋公寓、大樓成交熱絡,許多汐科人因上班關係且前景看好,故不管是自住或租售都吸引到許多人的目光。

而在大同路三段附近,位於保長街的「微風小城」,所處位置雖然較為偏遠,但因為大量的行銷曝光加上建商興富發的知名度使然,雖已鄰近五堵車站一帶,開價卻頗高。

平心而論,汐科站周遭和火車站附近商圈等開發較早區域仍舊還是鐵路沿線的發展重點,加上商業氣息較為濃厚,發展也較具規模,故還是未來人口聚集的指標區。

 

大同路商圈精選物件 ↓點選圖片觀看

 
台北縣汐止市
汐止房屋 住商汐止房屋 0975-209886提供,台北縣汐止市高巢家庭ME時代精美挑高三房售電梯大樓660萬
高巢家庭ME時代精美
電梯大樓660
 
台北縣汐止市
汐止房屋 住商汐止房屋 0975-209886提供,台北縣汐止市琉森湖3房售電梯大樓765萬
琉森湖3房
電梯大樓765
 
台北縣汐止市
汐止房屋 住商汐止房屋 0975-209886提供,台北縣汐止市青年守則2房售電梯大樓470萬
青年守則2房
電梯大樓470
 
台北縣汐止市
汐止房屋 住商汐止房屋 0975-209886提供,台北縣汐止市登峰D棟3房售電梯大樓780萬
登峰D棟3房
電梯大樓780
 
台北縣汐止市
汐止房屋 住商汐止房屋 0975-209886提供,台北縣汐止市世貿漂亮2房車位售電梯大樓980萬
世貿漂亮2房車位
電梯大樓980
 
台北縣汐止市
汐止房屋 住商汐止房屋 0975-209886提供,台北縣汐止市國泰美二房售電梯大樓818萬
國泰美二房
電梯大樓818
汐止房屋,內湖房屋,汐止廠房,汐止租工業廠房,內湖區租廠辦,汐止溫泉套房,21世紀不動產汐止建成店,汐止房屋租賃,汐止房屋資訊,台北法拍屋,汐止租屋,七堵區農地,汐止小戴,台北房屋租售,汐止房屋仲介,汐止廠房出租,汐止建成路社區,台北買屋

更多大同路商圈房屋請洽汐止小戴 0988-68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止小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